陌小满

被魔道这个IP安排的明明白白
偶尔会到其他墙头蹦哒
想起来一出是一出

【忘羡】含光君问灵找到了魏婴


楔子

——————


“婴?”

“何人唤我”

“尔乃魏婴?”

“..........”



“婴?”

“.........”


 

“婴?可是魏婴?”

“是又如何”

...........

 


“魏婴........回来吧。”

“生,无可留恋。”

.........

 


“婴。”

........

“魏婴........”

........

“魏婴,回来吧。”

........

 


 

呵,蓝忘机。

你叫我回去做甚?

 


魏无羡的残魂飘在空中,冷漠地看着乱葬岗里仍在固执弹着问灵的那抹白色身影,摇摇头,飞走了。



回去?

人间有何可值得留恋之处?

要我回去继续受那千夫所指?

要我回去继续体会众叛亲离之痛?

或是怕我残魂作乱,要将我召回镇压?

又何必。

 


乱葬岗内,一曲问灵还在继续。

“魏婴,我很想你......”



却再没有灵识回应。




————报社的分割线——————

另一篇甜甜的啵啵戏发不出来不开心,发个报社的来虐虐心

应该不是一发完,但绝对不会很长

大概就是这种意识流文风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我这人没看过几篇忘羡文

有可能ooc,没有走心写(orz)

评论(1)

热度(31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